光电材料与工程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简介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技术服务  运行管理  仪器设备 
 
       通知公告

 
· 重庆市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培养… 06/07
· 西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张… 04/10
· 香港中文大学王光辉博士访问物… 11/05
· 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Bikash Nak… 10/22
· 2013年重庆市教学名师培养计划… 06/07
· 关于开展第五批重庆市“百名海… 06/07
· 2013年职业学校教师在职硕士学… 06/07
· 关于申报2013年重庆市基础与前… 06/06
· 关于本周四(30日)集中的通知 06/0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展示自我 突破极限——“师能素质大赛”讲课决赛
2013-05-13 15:19  

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晚上,重庆师范大学师能素质协会在弘德楼12106教室举办了“师能素质大赛”讲课决赛。特邀评委嘉宾和初赛的选手出席了本次大赛。 

这次比赛不仅给了选手们展示自我,突破极限的舞台,同时还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师能素质协会将会插上腾飞的翅膀,越飞越高。 

比赛于7点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比赛的比赛规则,评分细则和奖项设置,并隆重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评委团,他们分别是来自各个学院师能素质能力强的高年级学姐学长。此后,各参赛选手按顺序依次上台,本次比赛主要采取板书和PPT两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在讲课主题方面,选手们都讲着与本专业有关的知识点:平抛运动、古诗的鉴赏、二次函数、氨基酸的性质等。比赛过程中有问有答,评委们的现场提问及点评让选手们认识到了自身不足的同时也发现了自己的优点,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比赛结束后评委代表管华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肯定了大家的成绩和努力,同时也从侧面提出了不足。最后主持人公布了比赛的结果,并由评委们颁发了相应的证书,本次师能素质大赛成功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光电材料与工程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
通信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第二实验楼   邮编:401331